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我市召开2020年省下食品安全党政同责目标考评调度会议

我市召开2020年省下食品安全党政同责目标考评调度会议

日期: 2020-12-09 来源: 食品安全协调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12月9日,市政府召开2020年省下食品安全党政同责目标考评调度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孔祥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按照市食安办的分工,对照省委、省政府下达2020年度食品安全党政同责工作考评细则,逐一自查,再添措施,全面完成目标任务,努力做到职能目标不扣分,创新工作挣加分。

会议强调,市领导履行食品安全工作情况是目标任务的重要内容。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印发的《广元市市级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工作责任清单》,收集、汇总市领导履职情况,经部门主要领导审核后,按时报市食安办汇总、整理,市食安办负责上传省上目标考评网络平台。

会议指出,创新加分的多少是目标考核是否取得先进的关键。各部门要对照加分细则,全面梳理加分事项,认真总结提炼创新工作,务必突出亮点和特色,为申报加分做好准备。同时,要积极主动与对口的省级部门相关处室汇报沟通,争取他们认可,并向省食安办推荐。市级食品安全党政同责考评将实行双倍加(扣)分机制,对在省上目标考评中出现加(扣)分的,对责任部门实行双倍加(扣)分。

会议通报了2020年省下食品安全党政同责目标自查情况。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