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昭化区委常委会会议听取食品安全工作情况汇报

昭化区委常委会会议听取食品安全工作情况汇报

日期: 2020-11-30 来源: 昭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1月26日,昭化区七届区委第161次常委会会议召开,听取了今年以来全区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广元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昭化区委书记陈正永主持会议。

会上,区委副书记胡国强向区委常委会汇报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食品安全工作情况,围绕食品安全党政同责、疫情防控中食品安全监管等方面全面总结了2020年度食品安全工作,分析了当前食品安全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指出了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了工作建议。

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陈正永指出,2020年食品安全工作总体上开展得较好,效果明显。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区委常委会委员要高度重视,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切实抓好分管领域内食品安全工作;各级党组织要把食品安全工作纳入党委重要议事日程。二要加强协调配合。各相关领导、相关部门间要把工作统筹起来,建立健全务实管用的通报、约谈、述责、评议、考核等工作机制,抓好各个环节的逗硬执行。三要严格责任追究。要强化食品安全督查、巡察结果运用,对发现的问题,要严格追责问责。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