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我局对剑阁县计量检定测试所开展了现场监督检查

我局对剑阁县计量检定测试所开展了现场监督检查

日期: 2020-11-30 来源: 计量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进一步提升全市计量检定校准测试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计量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保障、支撑作用,促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全面复工复产达产。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市计量所2名专家,对剑阁县计量检定测试所进行了现场监督检查。

在检查现场,专家组通过听取工作情况汇报、查看环境条件和仪器设备设施、核查文件及资料、与有关人员面谈询问、现场操作试验等方式,对计量标准的测量能力进行了确认,对不足之处提出了整改意见。检查组认为该所能认真履行计量法赋予的职责,较好地完成计量行政部门下达的各项计量检定校准任务,积极为区域经济、科技和社会发展提供计量技术服务。(计量科)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