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朝天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亮绝活,展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朝天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亮绝活,展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0-11-30 来源: 朝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使用“学习强国”平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充分检验学习成效,11月27日上午,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了“亮绝活,展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首先集中组织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内法规。

随后,开展了一场竞争激烈的“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竞赛采取抢答方式,以个人为单位,题目数量为50题,内容全部来源于“学习强国”知识题库。在主持人读题完毕后,开始举手抢答,答对现场奖励奖品1份,答错暂停下一题抢答资格,由其他人抢答,直到抢答完50题为止。全体党员踊跃参与,积极抢答,其中有的党员连续抢答正确3题以上,最终年轻党员侯林池累计获得10次抢答,正确率100%,获取本次活动第一名。

通过此次“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引导党员亮出了绝活、展现了风采,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线上学习成为常态,线下学习融入日常,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参赛党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从讲政治、强党性的高度来重视平台的运用和学习,切实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重要学习助手,助推市场监管能力进一步提升。(朝天区局 陈玲玲)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