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我市开展消费维权服务站及ODR企业业务培训

我市开展消费维权服务站及ODR企业业务培训

日期: 2020-11-26 来源: 市保护消费者权益服务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消费维权能力和水平,推进消费维权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法治化,为消费者提供更加高效、便捷、规范的服务,1125日,市消委会联合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全市消费维权服务站和ODR企业集中开展业务培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消委会常务副会长王万义出席会议并作培训动员

王万义就消费维权工作的重要性等问题与参训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他强调,消费维权服务站及ODR企业的职责不仅仅局限于售后的纠纷处理,更应该延伸到对行业的良好有序发展中去。通过对消费投诉的处理和分析总结经验,为规范行业自觉诚信经营提供事实依据。

培训会主要围绕如何规范工作流程、应用规范化文书,消费纠纷调解中适用的法律法规,以及在实际操作中应根据市场发展的新趋势灵活处理相应问题。

市消委会各消费维权服务站、主城区ODR企业共26家单位,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市保护消费者权益服务中心 高利)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