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剑阁县召开2020年食安委成员单位第二次全体会议

剑阁县召开2020年食安委成员单位第二次全体会议

日期: 2020-11-20 来源: 剑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1月19日,剑阁县2020年食安委成员单位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明学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袁春华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政府办主任杨光强主持。

会上,宣读了《关于调整县食品安全委员会组成人员的通知》,解读了《关于切实做好食品安全工作提醒事项的函》及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相关文件,学习了《广元市市级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工作责任清单》等落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2020年度任务、2020年度食品安全党政同责考评及新冠疫情进口食品监管等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食品安全事故底线,确保人民群众饮食安全。二要党政同责,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坚持主要领导负总责亲自抓,分管领导集中精力具体抓,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要注重从全局整体着手,谋划食品安全工作思路和措施,从具体事项出发,解决工作中面临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三要奋力冲刺,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食品安全工作是市委、市政府党政同责目标绩效考核的重要内容,县级各部门要紧急行动起来,算透时间帐、任务帐,努力解决影响目标任务完成的重点难点问题,确保食品安全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剑阁县局 冯君)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