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甘孜州市场监管局来广考察调研公共区域品牌工作

甘孜州市场监管局来广考察调研公共区域品牌工作

日期: 2020-11-13 来源: 商标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11月12日,甘孜州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春兰一行9人来到广元市苍溪县考察调研公共区域品牌工作。广元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刘素英、副局长吴东、二级巡视员冯治勤,苍溪县副县长张祥、县市场监管局局长陶家宪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苍溪县猕猴桃交易会展中心、果王有限公司、禹舜有机猕猴桃示范基地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和有机产品的基地建设、深加工、品牌培育、组织管理、标准提升、检验检测等方面工作情况,全面掌握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建设实际情况。

在交流过程中,刘素英局长介绍了广元市利用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以地理标志区域公共品牌带动产业发展、脱贫致富的情况,详细阐述了全市地标创建及运用工作。冯治勤巡视员介绍了全市在农产品产地无公害化市、国家有机食品认证示范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示范市等创建工作做法和成绩。李春兰局长认为,广元市在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抓有机认证示范县创建,建设全国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等方面取得了突破性成绩。“苍溪猕猴桃”作为区域公用品牌,拓展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空间,有效促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走在了全省前列,其经验值得借鉴学习。

近年来,广元在区域公共品牌的打造中高起点谋划、高效率培育、高标准监管、高平台推广、高规格创建、高强度保护,紧紧围绕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创新品牌富农工作举措,着力发挥标准示范、质量提升、品牌培育的组合效用,切实提升高品质、高水平农产品的供给能力。以“苍溪猕猴桃”为首的“广元七绝”优质农产品品牌已成为农村经济发展、农民增收和精准脱贫的助推器。(商标科 何家斌,苍溪县局 徐坤琳)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