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树杰带队考核食品抽检承检机构

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树杰带队考核食品抽检承检机构

日期: 2020-11-13 来源: 食品安全抽检监测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2020年11月9日至13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树杰带队对承担我市今年食品安全抽检监测任务的承检机构进行考核。考核组由食品抽检科和检验检测工作专家组成,对承担我市省级常规、市本级食用农产品和自定抽检任务的4家检验机构和承担县级抽检任务的3家检验机构资质能力、设施设备、实验场所及样品管理进行现场查验,随机调取被考评承检机构2020年的检验报告,重点就报告的规范性和报告信息的一致性进行量化打分。

2020年,全市市场监管部门完成食品抽检6776批次,完成任务的102%。通过考核情况来看,各承检机构高度重视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工作,工作职责明确,规章制度建全,检验程序规范,按照抽检方案开展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工作,工作任务总体完成情况较好。同时也发现,部分承检机构在制度的规范任务执行力报告规范性等方面还存在瑕疵,有待进一步提高。


李树杰副局长在考核中要求,各承检机构要进一步加强检验检测科学化、规范化建设,确保抽检数据真实、准确、及时、完整,要针对问题举一反三,扎实整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食品安全抽检监测。(食品抽检科 谢军)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