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与爱同行、圆梦小康”, 爱心企业助力脱贫攻坚

“与爱同行、圆梦小康”, 爱心企业助力脱贫攻坚

日期: 2020-11-11 来源: 市计量检定测试所 分享:
【字体: 打印

1110日,玫琳凯(中国)有限公司来到苍溪县东溪镇民主村开展与爱同行、圆梦小康爱心捐赠活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燕家武出席并讲话。


民主村距苍溪县城84公里,是市计量检定测试所帮扶村之一。五年来,在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关心和支持下,该所尽心尽情尽力做好脱贫攻坚帮扶工作,24名职工与52户贫困户结对帮扶,累积走访慰问2000余人次,化解矛盾纠纷200余起,帮办各类实事400余件,解决各类急难事100余件,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消费扶贫等帮扶活动80余次,赠送棉衣、大米等慰问物资23.8万元。捐赠猪仔10头,鸡苗3200只,树苗1200株,化肥35吨,鼓励贫困户大力发展种养殖业。提供帮扶资金18.3万元,帮助落实项目资金233万元,协调农业产业专项发展资金30万元,发展猕猴桃、茴香、藤椒特色产业300余亩,帮扶村年人均纯收入增长5000余元。帮扶工作受到当地党委政府高度评价,得到老百姓的一致认可。


捐赠现场,玫琳凯(中国)有限公司向苍溪县东溪镇民主村52户贫困户捐赠了价值两万元的生活物资,确保困难群众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冬天。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燕家武对市计量检定测试所的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对爱心企业玫琳凯(中国)有限公司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帮扶济困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已经进入最后决战决胜的关键冲刺阶段,帮扶单位要盯紧抓牢推进问题整改,全面提升脱贫攻坚成效,帮扶干部要坚定必胜信心和一鼓作气的决心,迎难而上,真抓实干、精准施策,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活动结束后,燕家武一行查看了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生活环境,并与贫困户进行亲切交谈。

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反垄断和不正当竞争负责人、市计量检定测试所班子成员、东溪镇党委政府相关领导参加了捐赠仪式。(市计量检定测试所)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