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一支部集中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机关一支部集中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日期: 2020-10-29 来源: 新闻宣传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要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扭住突出民生难题,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争取早日见成效,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确保药品安全是各级党委和政府义不容辞之责,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放在首位……”10月29日上午,一场集中学习在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五楼会议室举行。党组书记陈怀乾、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树杰参加了集中学习活动。

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让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履行好市场监管各项工作职责,服务好广元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这是局党组、机关党委强化干部思想政治教育的硬要求。

“要进一步强化党员教育,在集体学习的基础上,搞好个人自学,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组书记陈怀乾要求。他强调“支部要组织丰富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和主题党日活动,要经常开展谈心谈话,对照原著查摆自身,让红脸出汗成为常态,让理想信念在活动中受到洗礼,得到深化。”他还要求“支部要加强党员管理,严格党员监督。党员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市场监管中严守安全底线、服务发展高线、不碰带电高压红线,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李树杰和党员们分享交流了党建、学习和业务工作心得,勉励一支部党员干部要敢于创先争优,发挥好先锋模范和表率作用。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常态化疫情防控、优化营商环境等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安排了当前重点工作。(新闻宣传科 食品协调科)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