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昭化经开区非公企业党建联盟成立

昭化经开区非公企业党建联盟成立

日期: 2020-10-09 来源: 昭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9月29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华诞来临之际,四川广元昭化经开区非公企业党建联盟成立大会暨全区非公企业“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在昭化区经开区管委会会议室隆重举行。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总工会主席孙健出席会议并讲授党课。区级相关党政机关及非公企业党建联盟成员单位40余人参加。

会议宣布正式成立四川广元昭化经开区非公企业党建联盟。孙健为经开区非公企业党建联盟授牌。非公党建总联盟负责人、昭化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德召同志代表总联盟发言。

孙健强调,联盟要规范运行,切实增强“吸引力”;要发挥作用,积极构建“共同体”;要珍惜机会,主动融入“朋友圈”。并就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深入实施“两个覆盖”,开展“提质”行动、“补短”行动,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和锤炼过硬本领,加强红领人才培育,强化对党的忠诚教育等内容进行了讲授。

非公企业党建联盟的成立,充分发挥了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增强了党的阶级基础、扩大党的群众基础、提高党的社会影响力,对进一步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加强全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凝聚非公企业发展治理共识具有重大意义。

会上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党员集体政治生日等活动。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