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利州区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开展“质量月”活动

利州区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开展“质量月”活动

日期: 2020-09-29 来源: 利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按照市、区质量强区办关于开展2020年全区“质量月”活动的要求,区市场监管局以“建设质量强区 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深入开展“质量月”活动。

一是广泛开展质量宣传活动。区市场监管局主动联合11个相关部门,积极倡导企事业单位开展“质量开放日”“有机产品认证宣传周”“电梯安全宣传周”和消费品质量安全“进社区、进校园、进乡镇”等宣传活动。二是强化重点领域质量监管。重点开展食品药品、工业产品、特种设备等专项检查,监督抽查建材、日用消费品、食品及食品相关产品质量,清理整治烟草、电子烟广告。三是开展消费维权服务活动。畅通维权渠道,规范受理程序,鼓励消费者树立正确的消费观、维权观,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

在活动期间,发动5000余人参加“质量月”宣传,制作宣传标语200幅,发放宣传资料20000余份,检查市场主体500余户,监督抽查产品质量68批次,针对质量安全问题发出责令整改通知书200余份,受理投诉72件,办结率100%。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质量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深入推进质量强区建设,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有力支撑。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