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市场监管局行政执法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市市场监管局行政执法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0-09-29 来源: 机关党委 分享:
【字体: 打印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1周年来临之际,9月25日,广元市市场监管局行政执法党支部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党组书记陈怀乾、党组成员、副局长燕家武与支部22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首先参观了广元八二一厂厂史展览馆,让全体党员深刻了解新中国成立以来从三线抢建的艰苦创业、栉风沐雨的军工生产、不懈探索保军转民到转型核环保产业的50年历程,了解祖国强大及其来之不易,使全体党员干部增强了对祖国的荣誉感和使命感;随后到三堆镇井田村参观新农村建设,并开展了集中学习,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等章节内容,要求党员干部要坚决参与并落实打赢脱贫攻坚战,不折不扣完成这项历史使命!

会上为7名党员共过“集体政治生日”,党组书记陈怀乾为他们发放政治生日礼物。陈怀乾指出,行政执法党支部成立一年时间以来,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出色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今天八二一厂厂史展览馆的参观,令人震撼!正是老前辈们爱岗敬业,“做隐姓埋名人,干惊天动地事”的精神,才有了八二一厂的今天;正是他们克服重重困难和家国情怀及与时俱进的精神,才奠定我们今天的大国基础。陈怀乾要求,作为市场监管人,特别是从事执法工作的党员,更应该学习八二一精神,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革命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凝心聚力,更好发挥市场监管综合执法作用


最后,党组成员、副局长燕家武在“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小课堂”第四讲中,结合自身理解和目前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工作现状,对《市场监督管理执法监督暂行规定》进行了详细的剖析解读,指导与会执法人员要依法规范行政行为,严格依法履职。(行政执法党支部 汪秋怡)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