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昭化区多形式开展“质量月”活动

昭化区多形式开展“质量月”活动

日期: 2020-09-29 来源: 昭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切实维护市场秩序,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提升群众关注质量、重视质量的意识,昭化区市场监管局牵头组织区级相关部门、企业开展了以工业产品、食品、药品质量为重点的专项检查及宣传、体验等活动,为“建设质量强区、决胜全面小康”提供有力支撑。

一是开展“集中”质量安全宣传活动。组织质量强区成员单位在弘和远景以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等方式,集中开展“有机产品认证宣传周”“食品安全宣传周”“药品科技宣传周”等质量安全宣传活动。组织工作人员开展质量安全“进社区、进校园、进乡镇”,对食品、药品、化妆品及特种设备安全进行宣讲。

二是开展“紫云猕猴桃采摘节”活动,第七届采摘节在卫子镇举行,活动以“紫云猕猴桃、生态好味道”为主题,举办了盛大的开幕及签约订货仪式,现场还通过园区采摘、网红直播带货、农副产品展销等方式,线上线下销售猕猴桃鲜果12000斤。实现了文旅、农旅的深度融合,大大提高了紫云猕猴桃的知名度,树立了昭化特色农产品的良好口碑和品牌形象。

三是开展“质量开放日”活动。组织食品生产企业到广元市天垠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开展参观、学习、交流活动。现场展示和讲解了猕猴桃生产、管护、加工、销售以及猕猴桃酒酿造过程;分享了开展质量提升,实行全过程质量控制的措施方法,有力地促进了辖区企业的质量管理水平提升。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