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来我市开展2020年全省专利监管交叉督导调研工作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来我市开展2020年全省专利监管交叉督导调研工作

日期: 2020-09-18 来源: 知识产权与专利管理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2020年9月17-18日,根据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2020年全省专利监管交叉督导调研工作的部署,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总工程师高荣带领知识产权科等一行9人来我市开展2020年专利监管交叉督导调研工作。

督导调研采取了听取汇报、现场检查、资料查询等方式开展,在汇报会上,广元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东将广元市知识产权专利机构、人员设置、专利经费保障,专利申报、专利授权、专利行政执法、专利行政调解,专利转化运用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调查组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认真查阅工作开展情况的相关资料。

汇报会后,督导调研组先后到利州区、苍溪县现场检查了永隆超市、一心堂等经销企业,从专利行政执法角度为企业讲解了产品包装上如何规范标识专利编号,强化知识产权保护有关知识产权政策等问题。

督导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广元局2019年以来知识产权与专利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尤其对广元地理商标连续8年全省第一,知识产权保护专项行动中专利案件数量全省第二等特色亮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知识产权科 吴军)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