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刘素英局长调研经开区食品饮料生产企业质量月宣传活动开展情况

刘素英局长调研经开区食品饮料生产企业质量月宣传活动开展情况

日期: 2020-09-10 来源: 经开区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9月10日,市市场监督局局长刘素英一行深入广元劳特巴赫啤酒有限公司、四川白龙湖饮品有限公司等两家食品饮料生产企业调研,刘素英详细了解了劳特巴赫啤酒和白龙湖天然苏打水的生产工艺流程、质量控制、管理制度及销售情况,向企业负责人宣讲了2020年质量月活动主题并就企业进一步提质增效提出了要求。

刘素英要求,一是企业要不断增强质量意识,树立质量第一的理念,尽快建成质量标杆企业,为广元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二是要落实好企业质量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生产和产品质量安全管理,通过提升质量效益和竞争力,更好应对疫情带来的冲击和挑战。三是要建立健全先进质量管理体系,落实首席质量官制度,构建质量第一、追求卓越的企业文化,争创“市长质量奖”。四是市场监管部门要开展会商问诊、蹲点帮扶等举措,指导企业开展质量攻关、质量改进活动,帮助企业质量提升,为人民群众提供充足的、高质量的生活物品。

市局质量发展科、经开区分局、市质检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经开区局 曹可宸)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