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市质检所党支部与老旧小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市质检所党支部与老旧小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日期: 2020-08-28 来源: 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分享:
【字体: 打印

                                 

8月28日,市质检所党支部按照市局机关党委工作安排,结合“红色星期五”党员活动,开展“共创共建,为民服务”为主题的结对共建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原质监局(文化路)小区物业代表以及永通公司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充分听取了小区业主和永通公司代表对小区情况介绍和相关问题反映,并对小区物业管理、环境卫生、疫情防控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会议要求:一是坚持党建引领,促进小区治理科学化、制度化;二是组织动员居民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三是研制重大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四是开展志愿服务;五是做好社情民意收集;六是推动落实重大任务。

                                

会议结束后,全体党员来到结对共建小区慰问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并对环境卫生进行了彻底整治。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