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陈怀乾调研双报到社区党建阵地建设工作

陈怀乾调研双报到社区党建阵地建设工作

日期: 2020-09-02 来源: 机关党委 分享:
【字体: 打印

9月1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陈怀乾带领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吴建平和机关党办人员到金柜社区调研双报到社区党建阵地建设工作。

陈怀乾一行在社区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党员活动室和党建阵地改造情况,听取了社区负责人对社区工作的情况汇报。陈怀乾对社区在全国卫生城市迎复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做法表示肯定。
       针对社区党建阵地建设工作,陈怀乾指出,按照市委组织部的要求,立足共建、共治、共享原则,发挥好党建引领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必须搞好党建阵地的标准化建设。市场监管部门作为社区“双报到”单位,搞好社区的党建阵地建设是我们共同的职责,将积极尽力支持。陈怀乾强调,党建阵地建设要因地制宜,不能搞形式化,在资金投入上要坚持量力而行,要达到规范化要求,突出实用性功能。(机关党办)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