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利州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万人进万企,党建促发展”调研走访活动

利州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万人进万企,党建促发展”调研走访活动

日期: 2020-08-07 来源: 利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利州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万人进万企 党建促发展”活动,8月3日,利州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杨天宝,党组副书记、局长李永军等分别带队到四川广元市药业有限公司等非公企业开展“万人进万企,党建促发展”调研走访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邢静芝陪同调研走访。

走访组实地查看了企业的党建文化建设,耐心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生产经营、员工、党组织建设等方面情况介绍,对疫情给企业经营活动带来的影响、造成的困难、复工复产情况进行深入了解。详细询问市场监管部门在管理服务方面还存在哪些不足和问题,并为企业送上了党建和法律法规宣传资料。

在座谈会上,利州区市场监管局主要领导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党建引领,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学习党的大政方针,切实激发员工的激情;二是要加强制度建设,科学梳理工作流程,强化企业风险防控,实现公司高速发展与高质量发展并驾齐驱。三是企业要继续加强疫情防控,采取各种措施克服当前遇到的困难。四是要认真学习法律法规,依法经营,诚信经营,不断提升企业品牌价值。五是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继续热心参与脱贫攻坚等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反哺社会。六是要监督市场监管人员有没有吃、拉、卡、要、报行为,并向企业提供了监督举报电话。(利州区局 雷绪成)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