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活动

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0-08-03 来源: 机关党委 分享:
【字体: 打印

7月31日下午,市场监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了“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活动。机关二支部、行政执法支部、开发区分局党支部、特检所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政教片《信仰》和《苏共亡国亡党20周年祭》。

两部政教片运用了大量珍贵的历史资料记录了20年前苏共亡党及苏联解体的全过程,揭示了苏共执政70多年和世界上第一个社会主义国家在一夜之间分崩离析、迅速垮台的深刻历史教训。

观影后,全体党员对坚定理想信仰信念作了表态,纷纷表示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积极投身本职工作,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严格要求自己,以最实际有效的行动,展现一个共产党员的风范。

最后,每位党员对是否信仰宗教甚至邪教和封建迷信作了说明,并签订了承诺书。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励了支部党员学习好、传承好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意志,进一步深化了共产党员理想信念。(机关党办)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