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昭化区召开基层食品安全工作会

昭化区召开基层食品安全工作会

日期: 2020-07-28 来源: 昭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提升基层食品安全管理能力,确保全区群众饮食安全,近日,昭化区食品安全办组织召开基层食品安全工作会,对各镇食品安全办负责人开展业务培训。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食品安全委员会会议精神,各镇食品安全办对近期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会上,区市场监管局就食品安全监管常识进行了业务培训,重点从进货查验、食品贮存、冷藏冷冻设备、食品加工操作环节等方面的要求进行了讲解;并就农村家宴备案的重要性、备案事项及现场检查指导要点作了培训讲解。通过培训,有效提升了基层监管人员业务能力,为群众食品安全保障筑起坚强堡垒。

会议要求,食品安全监管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食品安全意识。要全面落实党政同责、属地管理责任,找准问题,补齐短板,巩固提升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区创建成果。要对准目标,将责任落实落地,工作做细做实,通过多种形式,各种措施,全面加强农村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会上,还对长江流域禁捕工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非洲猪瘟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