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青川召开创建全国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市推进会

青川召开创建全国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市推进会

日期: 2020-07-23 来源: 青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7月22日,青川县召开创建全国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市推进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范正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市是全市重点民生工程,是市级目标绩效考核重要内容,也是巩固该县国家级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的重要抓手,对农业供给侧改革和提升农产品质量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范正勇结合今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及全县各部门工作推进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对标对表完成任务。生态农产品分为无公害农产品、绿色农产品和有机产品,有机产品是农产品质量的最高标准,适应当前人民群众对生活质量的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县级年初下发的目标任务,对标对表、逐一落实,全面完成目标任务,提高全县有机产品质量。二是突出工作重点、正视差距,抓问题整改。现阶段要结合创建工作重点,研究解决有机产品价值提升、企业认证积极性提升、农业投入品监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为全县有机产品发展提供舒适安全健康的环境。三是狠抓宣传报道,强化督查考核。全县现有有机产品认证企业10家,要广泛宣传该县有机产品,积极组织企业走出去,提高市场占有率和知晓率。要定期组织开展部门创建工作进展情况专项督查,查找问题,积极改进,及时报道工作推进情况,对组织实施不力和工作敷衍推诿的部门要严格问责,构建协同推进的工作格局,确保全面完成目标任务。(青川县局 廖春花)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