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市场监管局李代根副局长调研指导青川市场监管窗口工作

市市场监管局李代根副局长调研指导青川市场监管窗口工作

日期: 2020-07-23 来源: 青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7月22日,广元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代根到青川县政务服务中心调研指导青川市场监管窗口工作。青川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卢成建,党组成员、副局长邓玉婷随同汇报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李代根实地查看青川县市场监管前台宣传资料摆放、工作人员业务办理及后室办公情况,详细了解窗口人员设置、印章刻制和“营商通”实际运作情况,并与窗口人员深入交流。

李代根对青川县市场监管局窗口人员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坚持从讲政治的高度把握和定位工作。

二是提升服务意识。窗口是一个对外展示部门形象的重要平台,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强化为民服务意识,优化服务质量,加强窗口作风建设,促进窗口工作标准化、规范化。

三是提前消除隐患。窗口各项业务是直接面对人民群众的工作,要提前开展业务能力检验,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消除风险隐患,加强业务操作练习,时刻做好准备,更好地为办事企业、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青川县局 王保强)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