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市场监管局陈怀乾书记、刘素英局长带队督导商贸城市场乱象整治工作

市市场监管局陈怀乾书记、刘素英局长带队督导商贸城市场乱象整治工作

日期: 2020-07-22 来源: 经开区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推进市场监管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扎实开展乱点乱象整治,7月21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陈怀乾、局长刘素英带队督导国际商贸城市场乱象整治工作。党组成员、副局长燕家武及竞争科、食品经营科、经开区分局负责人参加督导。



督导组先后深入国际商贸城家具装饰区、百货批发区和龙潭里进行实地检查,重点查看了是否落实自查管理、台账建立;是否落实主体责任、占道经营;是否存在强买强卖等情况,针对零星占道经营和乱停乱放现象提出整改建议。


座谈会上,督导组在听取国际商贸城相关负责人对当前扫黑除恶、市场乱象整治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后,对其前期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继续提高认识,抓好国际商贸城乱象整治工作不放松;二是发扬敢亮剑、钉钉子、啃硬骨和下深水的精神,落实主体责任,注意工作细节,提高工作效率;三是加大乱象排查整治,找准找全问题,精准着力,重点攻坚;四是打建结合,建立长效机制,巩固前期工作成果,防止乱象反弹。(经开区分局 杨姝君,竞争科)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