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指导帮扶村脱贫攻坚工作

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指导帮扶村脱贫攻坚工作

日期: 2020-07-13 来源: 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迎接脱贫攻坚全国普查,进一步巩固帮扶成效,促进脱贫攻坚完美收官。7月10日,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主任李炜、办公室负责人分别到旺苍县九龙镇文星村、印斗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与九龙镇党委书记、镇长,文星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就后期的帮扶工作进行座谈。镇村领导们对该单位的帮扶工作高度肯定,对迎检工作进行了详细规划,强调一要填好帮扶手册,三卡两单,做到账实相符;二要加强感恩教育,再次引导政策明白人熟悉个户享受的扶贫政策;三要督促贫困户环境卫生整治,切实做好门前双包。李炜强调,我单位将竭尽全力开展帮扶工作,在人力、物力方面做好保障,全面打赢百日攻坚战,确保这项工程经得起检查,通得过国考。

                        

      下午,指导组分别到文星村吴志才、向金兰、杨习国和印斗村李斌、李成龙家入户走访,详细询问贫困户的家庭基本情况和生活现状,查看产业发展情况,并鼓励他们发展“五小”产业,快速致富奔康。通过走访了解到,贫困户对党和国家的扶贫政策万分感激,对该单位的帮扶工作高度认可,也对小康生活充满了期待。(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辜炯益)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