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孙骊华总监带队开展“万人进万企,党建促发展”调研走访活动

孙骊华总监带队开展“万人进万企,党建促发展”调研走访活动

日期: 2020-07-13 来源: 化妆品监督管理科、稽查支队 分享:
【字体: 打印

孙骊华总监带队开展“万人进万企,党建促发展”调研走访活动
      为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7月8日,市局药品安全总监孙骊华带领化妆品监管科、稽查支队相关负责人到广元市美时美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开展“万人进万企,党建促发展”调研走访活动。


      

      走访组先后实地查看了化妆品经营门店、办公区,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复工复产情况汇报,收集了企业在经营过程中的实际困难,对企业经营化妆品质量控制、广告宣传、商标保护、合同签订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指导并通过以案说法督促企业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安全风险意识。
      会上,孙骊华总监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党建引领,认真学习党的大政方针,切实激发员工服务顾客服务行业发展的激情;二是要加强制度建设,科学梳理工作流程,强化企业风险防控,实现公司高速发展与高质量发展并驾齐驱。三是要认真学习新颁布的《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依法经营,诚信经营,不断提升企业品牌价值。四是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继续热心参与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反哺社会民众。 (化妆品科 王定斌, 稽查支队 杨礼)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