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昭化区市场监管局机关二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昭化区市场监管局机关二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日期: 2020-07-09 来源: 昭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昭化区市场监管局机关二支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建党99周年党日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历程、重问入党初心为主线,通过缅怀革命先烈、回顾党史国史、传承革命传统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党性观念,当好人民公仆。

重温红色记忆。全体党员参观了元坝轻管所党史馆、社区服务中心,重温了入党誓词,从一幅幅老照片、一件件老物件中,深刻体会到革命先辈们为幸福生活所付出的努力和牺牲,体会出了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强化廉政教育。在剑阁县廉政教育基地,全体党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从一个个鲜活的、身边的实例,对职务犯罪、失职渎职、贪污受贿等违纪行为有了更深的认识和警醒。

追忆缅怀先辈。在李榕家风馆,党员们了解到这位晚清翰林奋发读书进士入仕途,升至湖南布政使,被诬告免官,回乡后“耕读为本”,教书育人20载的事迹;对其不因处高而失低调,不因处低而失傲骨,以及为官“约法三章”的处事原则肃然起敬。

最后,全体党员集中开展重问入党初心谈心谈话会,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大家积极踊跃发言,为支部发展出谋划策。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