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广元启动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行动

广元启动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行动

日期: 2020-07-09 来源: 特殊食品安全监督管理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商务局、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印发了《广元市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实施方案(2020-2021年)》,部署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实施为期二年的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行动。

此次六部门联合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旨在进一步提升保健食品质量安全水平,更好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各相关部门将从保健食品、生产、经营、消费等多个环节共同入手、对保健食品领域非法生产经营、欺诈和虚假宣传、违法广告等突出问题进行大力整治,有效净化保健食品市场,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保健食品消费市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同时,在整治过程中持续开展保健食品科普知识宣传,提升广大消费者理性消费意识及自我防护意识,引导公众“科学认知保健食品 明白理性放心消费”,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特殊食品科 韩雪松)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