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2018-2019年度第一批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出炉 我市7家企业上榜

2018-2019年度第一批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出炉 我市7家企业上榜

日期: 2020-07-03 来源: 市场及网络交易监督管理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7月2日,2018—2019年度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名单揭晓,市市场监管局新申报的四川省鑫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广元市成林药业有限公司、广元市三禾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四川省善谦和医药物资有限公司、旺苍县华兴花木有限责任公司、广元市红亮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四川致远测绘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被公示为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疫情防控期间,为支持本地企业复工复产,做大做强企业信誉品牌,增强市场竞争力,市市场监管局在强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积极服务推动企业申报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面获得公示确认。一是加大申报工作宣传力度。将申报文件、宣传片等通过门户网站、官方微信、QQ群等广泛宣传,提高省级“守合同重信用”申报工作在广大企业的知晓度。二是保证省级“守合同重企业”公示质量。将申报重点放在涉农、助力脱贫攻坚,有影响力、规模较大、信誉好、诚信守法、合同履约良好的企业。三是加强申报工作指导。通过网络、电话和现场走访等方式开展指导,紧盯申报时限,反复核对,确保申报资料按时按质上报。

此次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促进了企业合同信用管理水平、合同签约和履约能力的进一步增强,极大地提高了广元企业在省内外的市场信誉度和市场竞争力,为推动疫情期间广元经济健康发展做出了贡献。同时被公示的“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将接受社会监督,对于经核实存在失信行为的企业一经核实将撤销其公示资格,确保“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质量,提高“守合同重信用”品牌的含金量。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积极作为,加强服务,推动更多有竞争力的市内企业获得“守合同重信用”公示。(市场网监科 张革)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