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共苍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开展庆“七一”喜迎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中共苍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开展庆“七一”喜迎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日期: 2020-07-03 来源: 苍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中共苍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局机关支部委员会和综合执法大队支部委员会联合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机关党委书记张红带领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郑重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扬大会。为激励本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市场监管系统党员干部凝心聚力抓党建,齐心协力促发展,促进党建引领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直属机关委员会通报表扬了2个先进党支部、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0名先进共产党员。

开展专题讲党课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长春以“坚守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合格的市场监管人”为主题,结合市场监管工作,从“我们从哪里来”“我们要向何处去”“我们该怎么走”三个方面与党员干部做了分享。通过主题鲜明、立意深远,紧扣工作实际的党课,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追寻初心使命,勇担时代重任的决心。

开展离退休党员庆“七一”座谈会。6月30日,离退休支部委员会召开了庆七一座谈会,会议由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何敬先主持,20余名老党员参加了会议。与会老党员对局党组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和支持市场监管工作,也祝愿局党组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为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健康的市场秩序做出更大贡献。

开展红色影视教育活动。6月30日晚,歧坪监管所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电影《建党伟业》,共同重温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为了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光明道路,历经千难万险,经过不懈斗争,终于创建了新中国的艰难历程。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会更坚定信念,决心在具体的工作中,起到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在新时代做出新贡献。

此外,各支部还通过召开座谈会、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坚定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践行共产党员初心使命,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苍溪县局 高雯)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