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

日期: 2020-07-01 来源: 机关党委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6月29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大会,对在监管执法、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党的建设等重大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扬。党组书记陈怀乾出席会议并讲专题党课。党组成员、副局长燕家武主持会议。局领导王勇、李树杰、吴东、王万义、李代根、吴建平、车平、张文林及机关全体党员和直属单位党支部班子成员、部分离退休党员代表1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组书记陈怀乾以“建设政治机关,忠诚履职担当,为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市场监管力量”为题,结合单位实际情况,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陈怀乾指出,机关单位强有力的凝聚力、战斗力,是干部队伍建设和业务工作能否取得实效的基础,是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得到贯彻落实的关键。作为党员干部,最重要、最根本、最关键的学习,应该是政治理论的学习。

陈怀乾要求,每位党员干部,必须认清“自己是中共党员”这一政治身份,随时随地用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规范自己、约束自己、警示自己、提高自己,不折不扣地进入中共党员这一政治角色,一言一行都要体现党员的先进性,一点一滴都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到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陈怀乾强调,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给我们市场监管工作带来了新的挑战,全体党员必须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要求,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觉悟,把党的事业、人民的利益摆在心中最重要的位置,找准市场监管的重点难点,疏通市场监管的堵点,排除市场监管风险隐患点,认真履行监管职责,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做到为党分忧、为民谋利、为国奉献,对党忠诚,不当两面人。

机关党委书记吴建平总结了2019年以来机关党建工作,安排了下一阶段主要任务。

会议表扬了2019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赵明国等14名同志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向政等14名同志被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机关第二支部等4个党支部被授予“先进基层组织”称号。



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中圆满落下帷幕。(机关党办 汪秋蓉)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