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广元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广元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0-06-29 来源: 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加强市食药检验检测中心党建工作,6月28日,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旺苍县红军城开展“忆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追忆红色历史,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红军城,详实的文字资料和丰富的历史图片以及讲解员的详细讲解,记载着中国共产党在艰苦的条件下仍不放弃、不投降,艰苦奋斗的拼搏精神,激发了党员们干事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深切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随后市食药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李炜同志开展了“忆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课,就工作纪律、学习能力、脱贫攻坚等方面做出指导,强调党员同志在工作中要起带头作用,要有担当,要有奉献精神,不畏艰难,讲廉洁,守公正。同时在工作之余不忘学习,始终把加强学习作为首要任务,不断提升理论修养、职业修养和综合素质。同时,现正值脱贫攻坚关键时期,全体职工干部要牢记政治使命,坚定责任担当,保持定力,精准施策,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广元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廖希宜 )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