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6.26”禁毒宣传活动

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6.26”禁毒宣传活动

日期: 2020-06-24 来源: 药品监督管理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迎接第33个“6.26”国际禁毒日,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禁毒意识,结合全省医疗机构药物滥用监测哨点医院建设推进,6月24日,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第四人民医院,第四人民医院组织开展了主题为“用药遵医嘱,安全有保障,药物成瘾需警惕”的禁毒宣传活动。局党组书记陈怀乾、药品安全总监孙骊华参加活动。


活动中,通过播放禁毒宣传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毒品危害等形式,大力宣传毒品的危害性、拒毒防毒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让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了党和国家的禁毒方针、政策及有关法律法规,切实增强禁毒安全防范意识。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相关物品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与此同时,市局药品监督管理科、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还分别深入第四人民医院便民药房和市社区药物维持治疗门诊,对二类精神药品质量管控及药物滥用病例收集上报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药品监管科、不良反应监测中心)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