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刘素英调研川北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项目建设和直属技术机构工作

刘素英调研川北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项目建设和直属技术机构工作

日期: 2020-06-23 来源: 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6月19日,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刘素英前往川北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项目建设现场、直属技术机构调研,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和检验检测能力情况。总工程师张文林陪同调研。


在川北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刘素英现场查看了项目建设用地情况,听取了项目建设小组工作汇报。她要求,要高度重视开工前准备工作,防止项目规划设计方案缺项漏项、估算概算不足导致施工后发生变更和增量等问题。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严格把握项目建设过程中的程序,稳扎稳打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随后,刘素英前往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计量检定测试所和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所,在实验室详细查看了整体技术装备情况,同一线检验人员进行亲切交流,对整体运转和业务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


     在座谈会上,刘素英耐心听取了各直属单位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她指出,作为市场监管的技术支撑,检验检测工作很重要,事关民生、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财产安全,是社会和谐的重要保障。她说,调研中大家展示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听了大家的工作汇报,在疫情防控、能力建设、检验检测、脱贫攻坚等工作上取得了不错的成效,值得充分肯定。



     对下一步工作,刘素英强调,提升检测能力是搞好市场监管工作的基础,要全力推动川北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项目建设,加快推动前期基础工作,搞好设计和投资概算。各直属单位要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积极向上争取资金支持,对接好投向,吃准政策,抓实预算收入。要抓实业务工作,认真履职,注重沟通协调,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全力抓好疫情防控,落实各项惠民政策,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要加强队伍建设,坚持以制度管人,既要最大程度发挥现有人员作用,也要做好人才招引工作,确保引得来留得住。要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一把手负总责,落实好“一岗双责”,确保队伍风清气正!对下一步工作,刘素英强调,提升检测能力是搞好市场监管工作的基础,要全力推动川北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项目建设,加快推动前期基础工作,搞好设计和投资概算。各直属单位要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积极向上争取资金支持,对接好投向,吃准政策,抓实预算收入。要抓实业务工作,认真履职,注重沟通协调,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全力抓好疫情防控,落实各项惠民政策,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要加强队伍建设,坚持以制度管人,既要最大程度发挥现有人员作用,也要做好人才招引工作,确保引得来留得住。要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一把手负总责,落实好“一岗双责”,确保队伍风清气正。(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周雪梅)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