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第一党支部传达学习“两会”精神

机关第一党支部传达学习“两会”精神

日期: 2020-06-19 来源: 食品安全协调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6月18日,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局党组书记陈怀乾、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树杰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裂变的人生》,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两会”精神,学习了省委组织部《关于加强全省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意见》等文件。

党组书记陈怀乾作发言讲话。他指出,市市场监管局自2019年1月成立以来,机关党建取得明显成效,坚持党建引领,使市场监管工作实现高点起步,良好开局,取得明显成效。但也存在管党治党责任未充分压实、“三会一课”效果不佳、支部活动比较单一、面对面谈话不够全面深入、理论武装未完全到位、个别干部组织观念不强、先锋模范作用有待进一步提高等问题。当前,面临疫情防控常态化,我们要认清形势,在落实“六稳”“六保”工作中找准定位。他要求,一是要坚持政治站位,建设政治机关。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以及局党组的决定。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进一步学习提能。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做到内行监管,实现市场监管领域各类风险隐患早识别、早防范、早整改。三是要勇于担当担责。第一支部就是要在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等方面做表率,服务机关、企业、群众,用优质高效率服务保障市场监管各项工作。四是要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机关。坚持依法办事,服务群众,保障安全。五是要严于律己,树立良好形象。要管好自己,管好身边的工作人员,坚决不发生违纪违法行为。

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树杰围绕《讲政治重党性用统筹思维服务理念推动工作上台阶》题目,从讲政治,在政治建设上做表率,重党性,严格遵守六大纪律,用统筹思维服务意识做好各项工作等方面讲党课。支部书记袁文也为党员同志们分享了食品协调工作的几点体会并安排近期支部重点工作。(机关第一党支部 袁文)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