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把广告监管落脚在服务上---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王万义指导媒体广告工作

把广告监管落脚在服务上---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王万义指导媒体广告工作

日期: 2020-06-17 来源: 广告监督管理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面对新兴媒介的突起,传统媒体广告怎么转型升级?近期,带着此类问题,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王万义深入广元传媒中心了解情况,答惑解疑。

交谈中,各界媒体人士认为,今年以来,广告收入锐减,工作运行压力增大。建议相关部门:一是在政策上支持传统媒体。二是利用掌握的企业信息,牵线搭桥,引进融媒体项目和资金,助力转型升级。三是加强广告人员法律法规培训。四是加强广告发布管理,把监管和规范结合起来。

王万义指出:各媒体高度重视广告发布工作,在制度建立、人员配备、严格程序、接受监督、沟通协调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成效明显。作为市场监管部门,我们就是要多听媒体的反映,多答惑解疑,把广告监管落脚在服务上。

王万义希望:各媒体应积极面对广告业发展的新形势,特别是新兴媒介对传统媒体的“冲击”,把“冲击”转化为动力和机遇,在传统媒体转型升级上下功夫。在面对上级、纪检监察、“职业打假人”和人民群众的监督时,充分发挥地方党委政府“喉舌”优势,在广告策划上多动脑筋,共同把监管执法和促进发展落到实处。

广元日报、市广播电视台有关的新媒体中心、广告登审中心、广思传媒、融媒体中心、电视各频道、广播电台、广电传媒等部门负责人分别交流发言。市广告协会参加了会议。(广告科)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