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简化相关标准变更流程的公告

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简化相关标准变更流程的公告

日期: 2020-06-12 来源: 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2020年46号公告,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2020年1月16日联合发布的《民用建筑工程室内环境污染控制标准》GB50325-2020将于2020年8月1日实施,该标准规定民用建筑工程竣工验收时,必须进行室内环境污染物检测,本次修订增加甲苯和二甲苯等检测参数,明确了空气中氡、甲醛和苯的具体方法,确定了室内空气中污染物浓度限量值以及采样要求。为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我局研究决定:即日起至2020年8月1日前,允许已取得该标准所涉及的检验检测能力的机构以自我承诺的方式,完善相关设施设备,满足标准要求,在机构所属地办理标准变更后,即可使用新标准开展检验检测活动。我局将在以后的监督检查中重点关注。



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6月8日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