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春雷行动2020”暨知识产权保护执法行动获全省系统一等奖

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春雷行动2020”暨知识产权保护执法行动获全省系统一等奖

日期: 2020-06-11 来源: 办公室 分享:
【字体: 打印

6月8日,省市场监管局召开“春雷行动2020”暨知识产权保护执法行动总结会。

会议通报了“春雷行动2020”暨知识产权保护执法行动成绩突出的单位、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春雷行动2020”十大典型案件和涉疫情防控工作十大典型案件。

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行动中成绩突出,获一等奖,位列全省第四名。苍溪县、剑阁县、青川县、利州区四个县区市场监管部门获先进集体。王军、张庆等12名市场监管干部被评为先进个人。广元市市场监管局查办的某商贸有限公司未履行进货查验记录制度购进、经营未依法注册的医疗器械(口罩)案被列为“涉疫情防控工作十大典型案件”。

“春雷行动2020”暨知识产权保护执法行动开展以来,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围绕“重拳出击治乱象,凝心聚力护民生”的主题,一手抓抗击疫情、一手抓监管服务,大力开展“知识产权保护”“食品经营安全”“药品安全放心”“价格减负惠民”4个规定子行动,并结合本地实际自选“农村产品质量安全”执法行动,共立案查处违法违规案件1903件,其中,与疫情防控有关的案件323件,捣毁制假售假窝点10个,受理消费者投诉举报1181件,帮助群众挽回经济损失666.05万元,对规范市场经营行为、抗击疫情起到了积极作用。

目前,该行动已经成为我市市场监管部门的执法品牌。广元市市场监管系统将进一步巩固行动成果,坚持规范与服务并重,持续做好服务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相关工作,确保“春雷行动”的势头延续到日常监管执法之中,严守安全底线,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新闻宣传科 纪恋)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