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陈怀乾赴旺苍县、苍溪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陈怀乾赴旺苍县、苍溪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日期: 2020-06-05 来源: 办公室 分享:
【字体: 打印

6月2-3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陈怀乾一行到旺苍县水磨镇桂花村、火炬村,苍溪县陵江镇高城村、东方村走访调研,和镇党委政府、村“两委”负责同志、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查摆前阶段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对环境卫生整治、抗旱生产、解决帮扶户实际困难、习惯养成等进行会商部署。入户与贫困户交流了解政策落实、农忙生产、集体经济发展、产业补短等情况。


      陈怀乾强调脱贫攻坚已进入“迎大考”关键阶段,一定要紧盯目标、精准施策、再接再厉做好各项工作。一要始终高度重视,坚定信心,久久为功、持续发力,不达目的决不收兵。帮扶部门要把脱贫攻坚迎检验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最重要的工作,主要精力和人员等保障到位。二要继续对标开展排查,决不能标准不清、力度减弱,要用实际成效回报党和人民以及组织的信任,不辜负这些年来帮扶工作艰辛付出。三要举一反三抓好整改,充分看到工作中的短板和不到位问题,加紧完善、立说立改。要帮助督促帮扶户卫生习惯养成,该教育的教育,该整治的整治,结合感恩教育、培育明白人等工作,提升村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四要加强沟通协作,坚持把帮扶工作作为帮扶单位和当地党委政府的共同政治责任,决战决胜、决不言败。驻村第一书记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要及时向镇、村和单位汇报沟通,各方群策群力合力解决。五要全力支持攻坚,帮扶部门、帮扶责任人按要求入户,指导帮助克服疫情和旱情影响,做好发展产业、抗旱保苗等工作,做到及早规划、不误发展、确保丰收。



      市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吴建平,人事科、办公室同志,旺苍县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斌德,旺苍县水磨镇、苍溪县陵江镇党政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办公室 伍治亚)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