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广元市召开防疫物资产品质量和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

广元市召开防疫物资产品质量和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

日期: 2020-06-03 来源: 价格监督检查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2020年6月1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防疫物资产品质量和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推进会。市局副局长燕家武主持会议,药品安全总监孙骊华到会指导,价监科、医疗器械科、质量监督科、标准化科、认检科、知识产权科、稽查支队等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专项整治行动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意见。其次,药品安全总监孙骊华对专项整治行动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口罩生产企业加强服务指导、产品质量监督、争取出口资质等进行了讲解。

燕家武副局长对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深化专项整治工作的认识,要站在有效防控疫情,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升监管服务能力的角度,增强专项整治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二是要持续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各责任科室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建立口罩生产企业台账,督促企业落实产品质量主体责任,明确生产标准;三是加大生产企业、流通企业、消费环节的指导,引导口罩等防疫产品认证认检,推动企业上档升级,提高企业竞争力;四是加大违法案件的查处,特别是质量方面要加大查处力度,切实保障防疫物资产品质量安全;五是要及时反馈工作信息,做好省局来广调研指导的准备工作,充分展示我市专项整治行动的特色亮点和工作成效。(价监科 朱晓晖)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