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昭化区召开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

昭化区召开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

日期: 2020-05-29 来源: 昭化区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切实加强对全区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的协调指导,推动全区公平竞争审查制度落实见效。近日,昭化区召开2020年全区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区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副召集人、区市场监管局局长刘朝洲同志主持会议,区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建立广元市昭化区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和《广元市昭化区关于全面贯彻落实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实施方案》等文件,并对公平竞争审查相关政策进行了培训。

会议强调:一要切实提高对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认识。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关于放宽市场准入、促进公平竞争、激发市场活力的有关指示精神,切实维护公平竞争环境,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二要准确把握公平竞争审查标准实质内容。要把握好“自我审查”“书面结论”“标准细化”“监督问责”等特征,真正落实审查责任,严格按照规定流程和形式,确保审查实效。三要下大气力推进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要做好制度落实、定期报告、存量清理、增量补审、归档立卷等工作,对近三年出台的政策措施进行全面清查,做到应审尽审。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