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行政执法党支部传达学习市局机关党委委员会议精神

机关行政执法党支部传达学习市局机关党委委员会议精神

日期: 2020-05-22 来源: 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20日下午,机关行政执法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重点传达学习了市局机关党委委员会议精神。党组成员、副局长燕家武、调研员傅荣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大家首先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裂变的人生》,促使全体党员干部从当事人鲜活案例中汲取教训、警钟长鸣,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纪律意识和廉洁从政意识,筑牢防腐巨变思想防线。随后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王岩辞在市直机关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等重要内容。

                                      

会议重点对5月9日市局机关党委委员会议精神进行了全面传达,重点对陈怀乾书记的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和学习,并提出落实落实意见:一是支部委员会认真研究,制定2020年支部党建工作方案;二是切实增强做好支部党建工作的政治责任感,促进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工作顺利完成改革任务,充分发挥市场监管的利剑作用;三是严守政治纪律,强化忠诚担当,加强支队政治机关建设;四是落实“三会一课”,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五是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增强执法服务意识;六是加强廉政建设,建廉洁执法支队。

燕家武副局长对行政执法党支部的前期工作充分肯定,并对支部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务求创新走在前;二是抓好业务工作推动,务求实效争先进;三是抓好机关制度执行,务求规范展风采;四是抓好廉洁自律落实,务求守底不逾矩。(稽查支队 王霞蓉)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