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李树杰副局长带队检查指导文星村、印斗村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李树杰副局长带队检查指导文星村、印斗村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日期: 2020-05-21 来源: 办公室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20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树杰带队检查指导旺苍县九龙镇文星村、印斗村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李树杰副局长首先听取了九龙镇文星村、印斗村和驻村帮扶工作队对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的情况汇报,现场查看了印斗村土地整治项目建设和食用笋基地楠竹生长情况。他肯定了文星村、印斗村的帮扶成绩,对两个村帮扶成效一直位于九龙镇前茅表示赞赏,并要求镇、村两委、帮扶工作队要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要强化在帮扶工作中党的领导作用。

 

李树杰副局长还看望了驻村帮扶工作队员,对他们辛勤的工作表示肯定,要求市检验检测中心要尽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帮扶队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圆满地完成好帮扶任务。(市检验检测中心 何丽)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