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广元市召开迎接省政府2019年度质量工作考核部署动员会议

广元市召开迎接省政府2019年度质量工作考核部署动员会议

日期: 2020-05-09 来源: 质量发展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8日,广元市召开迎接省政府2019年度质量工作考核部署动员会议,专题部署考核有关事宜。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冯治勤对质量工作考核进行了安排。广元市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王华南到会并讲话。市委目标绩效办及市经济信息化局、市公安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市场监管局等12个质量强市相关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详细解读了省政府质量工作考核要求和我市的迎检方案,对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通报和说明。

会议指出,上一年度我市在全省质量工作考核中取得了历史性突破排名全省第7位,川东北第一的好成绩,名次较上一年度上升4位,政府质量工作考核得分及名次连续三年递升。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质量工作考核的重要性,紧盯目标,逐项落实,查漏补缺,务必把每一项具体工作抓实、抓细、抓好,争取高水平地通过本次考核。二是要加强配合。此次考核受检内容广、涉及部门多、准备时间短,各单位要搞好左右对接,做好上下协调,吃透考核评分细则,提供资料主动积极、真实准确,按规定的时间节点上报各项资料。三要强化督导。对迎接考核工作不重视、措施不到位、责任不落实,给考核结果造成不良影响的单位,将予通报批评,在年度质量强市考核中扣除相应分值,对相关领导和直接责任人进行问责。(质量发展科 何锦)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