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燕家武副局长走访市贵商村镇银行

燕家武副局长走访市贵商村镇银行

日期: 2020-05-09 来源: 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7日,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燕家武带领非公党建科、竞争科负责人深入广元市贵商村镇银行走访调研,与刘钜野董事长等班子成员充分交流座谈。

燕家武副局长详细了解了广元市贵商村镇银行机构设置、发展历程、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非公党建等方面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他指出,广元市贵商村镇银行作为首家市级独立法人银行,自2012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三农、城乡居民、中小企业提供金融服务,为全市农村产业发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做出了应有贡献,主要有三大特点:一是党建引领作用发挥好,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充分发挥了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二是金融业务规范运行好,在疫情防控期间,为57户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办理还本续贷,金额超过2亿元;为30余户企业调整贷款结息方式,涉及本金超过7800万元,为近30户小微企业发放优惠利率贷款,金额超7900万元,有力地降低了企业融资成本,积极为企业纾困解忧,受到社会各界广泛赞誉。三是企业社会责任履行好,疫情防控期间,利用各种形式先后捐款62万余元,为战“疫”奉献爱心、贡献力量。他表示,市场监管部门将立足职能职责,在登记注册、知识产权、竞争环境等多个方面,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为企业发展当好联络员、服务员、保障员。(竞争科 王军)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