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参加口罩等防疫用品领域认证线上公益培训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参加口罩等防疫用品领域认证线上公益培训

日期: 2020-05-08 来源: 认证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8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网络连线方式组织全市口罩等防疫用品生产企业、认证监管人员和使用单位参加了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口罩等防疫用品领域认证公益培训。

质量认证是国际采用的市场准入管理措施,为方便企业系统了解防疫用品进入国际市场认证方面的准入要求, SGS通标标准技术有限公司专家详细讲解了防疫产品(口罩、防护服等)欧美出口要求、欧盟CE认证和美国FDA认证流程,如何确认认证机构资质、证书鉴别,介绍了国内出口最新相关政策。

通过学习,帮助防用品生产企业准确把握国外市场准入要求,全面提升了监管人员业务能力,对如何选择合法认证机构和有效规避风险、提高认证监管有效性起到积极作用。



据统计,全市6家口罩生产企业27名技术管理人员、5家医院18名管理人员、36名认证监管人员参加本次培训。(认检科 经开区分局)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