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2020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2020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日期: 2020-04-30 来源: 机关党委 分享:
【字体: 打印

按照机关党委的安排部署和支部的工作计划,4月29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2020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李伟同志主持,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冯治勤、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代根、总工程师张文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

会议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追授高义泉同志“广元市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严格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制度的通知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岩辞在市直机关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等内容。

随后,支部书记李伟重点组织学习了垃圾分类知识,讲解了什么是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的优点;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及怎么分类;党员干部如何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帮助群众养成自觉投放、准确投放的良好习惯。通过学习,使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切实增强了党员带头践行垃圾分类的思想意识和行动意识,扎实有效推进了机关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最后,局长冯治勤、副局长李代根、总工程师张文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就今后支部的活动和学习提出了很好的工作建议。(机关二支部 邓筱敏)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