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市场监管局班子成员带队下沉农贸市场 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市市场监管局班子成员带队下沉农贸市场 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日期: 2020-04-24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按照市创文指挥部、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会议部署,为落实市区联动、属地管理、领导挂联、科室联动的工作要求,4月23日起,市局班子成员带领相关科室下沉利州区、经开区各农贸市场,对迎检测评的各项标准要素进行检查,与属地市场监管部门一道,对标问题,逐项落实整改,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











    农贸市场文明程度,事关城市文明形象。在下沉监督指导中,党组书记陈怀乾要求,要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农贸市场业主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展现责任担当,加强自我管理,落细落小食品安全、环境卫生、市场秩序管理等,引领文明新风尚。市区两级监管部门要分别落实好指导责任、监管责任,联合联动相关职能部门,加强服务,引导督促市场主体落实好文明创建各项任务,不断提升市场的文明形象。(市场网监科 韩力国)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