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副局长王万义到“五进”联系企业进行调研走访

副局长王万义到“五进”联系企业进行调研走访

日期: 2020-04-17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4月16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万义对“五进”联系企业四川百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走访。

走访中,企业负责人对公司疫情防控、经营现状及非公党建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目前,该企业已全面复工复产,虽然受疫情影响,一季度营业总收入较以往有所下降,但企业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人员返岗齐整,工作秩序井然,广告等主营业务正逐步恢复平稳。公司研发的新产品葛根茶已取得商标注册,正在积极进行市场推广。针对企业当前所面临的问题和困难,王万义副局长在现场一一作出回应。一是针对企业被拖欠较多外债的情况,鼓励和支持企业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坚持走民事诉讼途径,把主要精力用在复工复产上,保持企业平稳运行,做到维权与生产两不误;二是要冷静应对当前的市场波动,在广告业务承揽上,要加强事前审核,谨慎选择优质客户,坚决抵制为违法经营提供广告宣传,规避自身的法律风险。对企业研发推广的新产品,要在保障质量安全的前提下,精心设计,合法宣传,树立品牌意识,避免职业举报等因素给企业产品形象造成不利影响和经济损失;三是要充分发挥公司党组织的先锋堡垒作用,把党员培养成业务骨干,把业务骨干发展成新党员,将党建工作全面融入企业的生产经营。要对党支部的各项活动给予重视和支持,积极加强与地方基层党组织及其他企业党组织的交流,在党建中抓商机,在发展中强党建。

对于此次调研走访中收集的问题,相关科室将作进一步梳理和跟进处置,持续加强对企业的政策扶持和行政指导,切实推动企业复工达产。(广告科 杨嘉宇)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