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旺苍县召开“春雷行动2020”暨知识产权保护执法行动新闻发布会

旺苍县召开“春雷行动2020”暨知识产权保护执法行动新闻发布会

日期: 2020-04-02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4月1日,旺苍县政府新闻办公室、旺苍县“春雷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召开“春雷行动2020”暨知识产权保护执法行动新闻发布会,通报该县20191216日至2020331日以来开展以“重拳出击治乱象,凝心聚力护民生”为主题的“春雷行动2020”工作开展情况。

据悉,旺苍县按照国家、省、市“春雷行动2020”安排部署,聚焦节日消费高峰期,充分发挥综合执法优势,严厉打击侵犯知识产权、食品违禁添加、价格违法等行为,坚决查处危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案件,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专项行动期间,全县累计出动执法人员3652人次,检查生产、经营企业和个体户5860户,集贸市场31个,商场、超市、副食店2779个,整治重点区域21个,发放宣传资料2万余份,立案查处各类违法案件204件。

会议指出,今后将继续以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奋发有为的精神,按照“强作风、打硬仗、创一流、树形象”的工作要求,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创造公平竞争的制度环境,大力实施质量强县战略,不断改善消费环境,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为加快建设“红色旺苍、中国茶乡”贡献力量。

旺苍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林佳,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省市县相关媒体参加新闻发布会。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